中金在线 > 行业 > 商业

|商业

“小姐姐们”的相册神器--“忆年”成为最受高校女生喜爱的微信小程序

中国网 佚名

|
  

  日前阿拉丁统计平台发布了国内2017年8月微信小程序指数TOP100榜单,忆年成为该榜单唯一入选的共享相册小程序。且在近日忆年小程序推出的《武大女神图鉴》、《华科女神图鉴》等高校女神图鉴更是获得了小姐姐们的热捧。据悉,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参与互动的高校男神女神便突破30万人次,一度成为了高校女生们最受喜爱的小程序。
  小程序作为近三年来微信最核心的战略级产品,一上线便引爆互联网圈。忆年小程序应运而生,快速迭代、不断优化。从工具到社交圈,忆年小程序增添了许多专属于高校大学生的玩法,首先是丰富了圈子内共享内容的形式,不再仅限于照片,忆年将用户共享的内容称为时刻,包括照片、文字、声音、地点等。同时在圈子内加入社交功能,比如拍立得功能,圈子内的用户可以扫描某个物体或人,在里面添加文字、照片、声音、红包等内容,上传到圈子内,其他用户扫描同样的物体或人就能查收该内容。在未来,还会有更好玩的功能加入,如线上恶搞开party、互偷手机照片等。
  

  忆年隶属于武汉市追忆那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5日,是一家以互联网社交平台运营、WEB应用开发、软件开发、大数据分析、云计算、营销推广等技术为核心的科技公司。公司旗下产品有忆年共享相册小程序,忆年APP,忆年微信端H5,忆年PC端网站。公司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大的多人共享社交网络和图像大数据云空间,通过多人共享空间为亲密圈记录生命中精彩的重要时刻。
  

  
  忆年成立至今,已取得了很多历史性的成就:忆年团队只用28天,完成了安卓、iOS双端产品的研发和上线工作;在正式推广10个月的时间里,APP注册用户突破80w,建立私密空间120w。忆年于2016年6月获得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得湖北省金奖,全国银奖的好成绩;2016年7月获得第二届腾讯互联网+创业大赛全球银奖;2016年9月获得教育部举办的建行杯第二届大学生互联网+创业大赛湖北省银奖;2016年9月获得共青团中央举办的中国青年APP大赛全国金奖,获得盛希泰、邓亚萍等评委的大力称赞;2016年10月获得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银奖;2017年1月忆年共享相册排名小程序全国排行第一名,超过QQ阅读、好奇心日报等热门应用;2017年3月,小程序商店总排行榜第一名,云端存储照片数突破1500w;2017年8月,忆年总用户积累数超过100w,圈子数突破200w,云端存储照片数突破3000w。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