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商业

|商业

GAI爷夺冠后首现杭州,为了51信用卡五周年庆也是“拼了”!

中国网 佚名

|
  风靡今夏的大型音乐类节目中国有嘻哈近日落下了帷幕,在总决赛中,四强选手PG One、艾福杰尼、GAI、Jony J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最后GAI与PG One共同获得了总决赛的冠军头衔,成为双冠。在激烈对决的决赛中,冠军GAI爷拿出了自己的代表作《空城计》,中国风扑面而来,更在最后的巅峰对接环节,惊艳四座,夺得满堂喝彩。
  喜欢GAI爷的粉丝一定会对其融入了浓厚的方言特色的RAP风格有深刻的印象。
  GAI江湖人称GAI爷,重庆说唱歌手,传说川渝地区的方言说唱有着独树一帜的地位,其中GAI爷的江湖说唱被评为是最真实最有中国味道的。GAI爷最出名的有《只手遮天》,GAI爷本身也在不断突破和创新,作品融合中国古典元素和音律,像《苦行僧》《鹳雀楼》等,甚至是,有着人生漫长,我劝你好生走路这样让人眼前一亮的句子。
  近日,有粉丝看到GAI爷现身杭州并参加了一愁动引发了粉丝们的大量关注。据记者打探,GAI爷确实是来杭州参加一愁动,那就是参加国内一家金融科技公司51信用卡9月12日在杭州举办的51信用卡五周年庆典。这次GAI爷一贯延续自己的RAP说唱风格,并带来一曲为51信用卡单独创作的歌曲《没钱咋个整》。
  

  51信用卡是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也是杭州众多知名互金平台中的佼佼者。51信用卡目前业务涵盖负债管理、金融服务、科技服务三大板块,旗下拥有51信用卡管家、51人品、给你花和51人品贷51零用钱等5款核心APP,已建成综合金融服务集团的产业闭环。
  连风头正盛的嘻哈唱将GAI爷也来了,这次五周年庆,51信用卡可谓是重头戏十足。除了回顾公司5年来的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成绩,还正式对外宣布了吴秀波成为公司首席产品体验官。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了解更多

 听说这里有免费的话费、流量等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