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商业

|商业

炅猫餐车:品牌餐饮加盟商的新合作伙伴

中国网 佚名

|
  8月25日,中国百万餐饮创业的连锁加盟平台,第五届CCH广州国际餐饮连锁加盟展览会在广州启幕。47600平方展区,2200个国际展位,600家优质企业,吸引约海内外120000+名专业观众,炅猫餐车作为移动餐饮新品牌应邀参加。
  据统计,2016年美国共有移动餐车4400辆,创收12亿美元,2017年预估创收2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171亿元。而我国的餐车容量截止目前是40000+辆,市场潜力无限。由此,炅猫餐车应运而生。
  自2015年以来,炅猫科技通过与各大专业厂商合作,打造出了外观独特,功能便利的专业移动餐车。展览会上,笔者从炅猫科技工作人员谭先生处了解到:炅猫科技一直秉承设计精巧、品质精良、服务精专的理念,专注于移动售卖汽车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从售卖行业的实际需求出发,关注餐饮和零售行业的空间、操作、收纳、展示、能源、质量等需求。笔者认为,这也正是炅猫餐车一经问世,即迎来各界的热切关注的原因吧。而在本次的展览会上,炅猫餐车亦是脱颖而出,格外引人注目。

  

  (炅猫餐车及现场围观人群)
  
  据笔者了解,炅猫餐车作为中国唯一一家整车外观全部重新设计并获得全国合法上路资质的专用车公司,全方位为移动餐饮行业服务。同时,也为众多优质品牌餐饮加盟商提供更优渥的发展土壤,为初期创业者的创业之路送去财富大门的钥匙。
  同时,炅猫餐车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成立了项目库,与更多优质的餐饮品牌资源合作。据了解,截至目前,炅猫餐车已与KFC(肯德基)、Pepsi-Cola(百事可乐)、火宫殿(百年传统美食品牌)、Lets Bar(美式餐厅)、Fly Juice(甜品冷饮)、卤二(快餐小吃)等多个品牌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年6月的长沙草莓音乐节上,炅猫餐车携手肯德基一出现,就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尤其是炅猫餐车其外观独特、功能便利等特点,极大的满足了当下中国移动餐饮行业的多方需求,也同时为餐饮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模式,为街边消费经济送来了新的血液。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跳转

 “关注我问大V,就得100元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