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板块聚焦

|板块聚焦

钢铁:重点关注两大主线 荐12股

中国证券网 中泰证券

|
  投资策略:1、寻找资产负债表修复较好且产业链偏长领域:钢铁板块整体来看,钢铁冶炼行业资产负债表修复情况优于铁矿采掘业,同时由于产业链库存偏长,若合意库存中枢上行,冶炼业需求具备很强的“牛鞭效应”,看好标的如宝钢股份新钢股份鞍钢股份、河钢股份、方大特钢大冶特钢等。2、新材料领域值得长期关注:中长期来看,我们也看好处于成长期的新材料行业,重点关注受益于通用航空及无人机市场爆发的高温合金零部件行业,标的钢研高纳应流股份炼石有色;受益于汽车轻量化进程的镁铝合金,标的云海金属万丰奥威;具备在消费电子、汽车领域实现产业化应用并替代传统材料的液态金属,标的宜安科技。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