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板块聚焦

|板块聚焦

文化传媒:板块估值继续回落 荐5股

中国证券网 中航证券

|
  本周传媒板块略有回调,板块出现分化行情。即使去年整个申万传媒板块跌幅第一,但行业景气度依旧高涨,特别是近两年网络电视剧(网剧)和网络大电影(网大)发展势头迅猛,但是网剧和网大业内体系和机制有待完善。
  电影方面,今年3月1日《电影产业促进法》将全面实施,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胡东在1月13日晚接受市人大代表询问、政协委员咨询时表示:“《电影产业促进法》的相关配套管理办法,将明确网络大电影的审核标准,未来网络大电影与院线电影审查标准将统一。”相关治理政策的出台或将对未来电影行业可持续的发展起着更大的促进作用。
  个股方面,我们看好电影渠道公司的投资机会,如万达院线(院线龙头,回调到位);还有优质内容生产标的,如慈文传媒(网生精品龙头)、中文在线(丰富的IP资源)、光线传媒(专注优质内容布局)和华策影视(SIP战略效应显著)。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