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板块聚焦

|板块聚焦

通信板块涨幅居首

中国证券报 佚名

|
  沪深两市大盘昨日小幅上涨,多数行业板块迎来反弹,但涨幅有限,通信板块昨日以0.82%的涨幅位居行业板块涨幅榜首位。
  昨日正常交易的71只成分股中有48只股票实现上涨,优博讯涨幅居首,达到5.33%。移为通信、平治信息、中国联通等11只股票涨幅超2%,其余个股涨幅有限;在下跌的20只股票中,高升控股和超讯通信的跌幅居前,分别为2.85%和2.41%,其余个股跌幅有限。
  消息面上,中国移动与爱立信合作完成5G高频测试,其中包括中高速移动下的多用户性能、密集车流、人流对高频信道影响等复杂测试场景。目前爱立信5G无线高频原型在中高速移动的情况下,单用户速率可达到9.3Gbps,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正全面备战第二阶段5G系统验证工作。中国联通携手中兴建立NB-IoT创新实验室,标志着多元、开放、共享的物联网开放实验室和物联网应用示范区正式投入使用。
  东兴证券指出,发改委、工信部近期联合发布的《信息基础设施重大工程建设三年行动方案》部署了我国2016-2018年信息基础设施建设规划,三年拟投资1.2万亿元。通过对文件提及的各项目标及投资额进行拆解分析,认为城域网、国际网和接入网将成为未来光通信行业需要重点关注的三个领域。
  (原标题:通信板块涨幅居首)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