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板块聚焦

|板块聚焦

支付宝QQ数亿元春节红包或再掀热潮 五股热捧

华讯财经 佚名

|
  支付宝QQ数亿元春节红包或再演全民热潮 关注相关概念股
  从1月20日小年开始,腾讯和支付宝将开启天降红包。用户随时都可在地图上的宝箱中抢到卡券红包,也可以个人方式在地图上向好友派发LBS+AR天降红包。业内认为,AR提供了一个新的连接用户与线下情景的入口,随着AR技术日渐成熟,人们通过手机摄像头与现实得以产生更多样的交互,其中商机也涌现出来。腾讯去年春节红包创造了峰值15.8万笔每秒的世界纪录,今年有望打破这项纪录。可关注苏大维格中海达[ 黑马为盟提到此股]等相关概念股。
  
  中海达[ 黑马为盟提到此股](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中海达[ 黑马为盟提到此股]:股权激励实施,加速业务转型
  中海达[ 黑马为盟提到此股] 300177
  研究机构:东北证券 分析师:闻学臣,郁琦 撰写日期:2016-09-06
  公司股权激励范围广,解锁条件2016-2018年营收不低于7亿元、8.4亿元、10亿元,净利润每年持续增长。公司激励计划拟授予激励对象限制性股票的数量为1100万股(首次授予1042万股),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2.52%(2.38%),激励对象320人,涵盖任职的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业务)人员,授予价格是7.88元。基于大力推进新产品新业务需求,解锁条件是2016-2018年营收不低于7亿元、8.4亿元、10亿元;每年净利润不得低于上一年业绩考核标准。
  考核标准关注营收增长,推动公司业务升级性转型。公司处于业务战略转型期,无人机、无人船、三维激光扫描仪等新产品正陆续推向市场,高精度导航地图、三维可视化行业应用等新业务也在大力推广。基于新产品、新业务领域在国内市场上一直被进口品牌所掌控,客户对新兴的国产化产品的接受度仍需逐步提升。公司更关注新产品新业务营收的增长,通过股权激励,加速完成公司新的发展战略,迅速扩大公司自主新产品、新业务的市场份额,推动公司业务升级性转型。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了解更多

    月薪4500元,她居然买了一辆宝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