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板块聚焦

|板块聚焦

逾千只个股连续三年春节前上涨 六行业100只个股目前有潜力

证券日报 佚名

|
  编者按:发红包是件喜事,在距离春节长假仅有6个交易日之际,让我们来发掘一下节前爱派红包的股票。据《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统计显示,过去三年春节前6个交易日均实现累计上涨的个股为1051只,三年涨幅算术平均前100名的个股期间最低涨幅为14.57%,看上去是个不小的红包。今日本文特从行情、业绩和分红等三维度对上述100只连续3年春节派红包的个股进行分析梳理,以飨读者。
  六大行业派红包最慷慨
  据《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统计显示,近3年来的春节前6个交易日,有1051只个股实现累计上涨,其中有285只个股在上述时间段算数平均涨幅在10%以上,东方国信同花顺捷顺科技二三四五思美传媒三六五网深深宝A福瑞股份、国轩高科安居宝广电网络方正电机华测检测运盛医疗天赐材料上海新阳东方网力万达信息凯瑞德等19只个股的期间算数平均涨幅更是超过20%。
  从近3年来春节前6个交易日算数平均涨幅居前的100只个股的行业属性分析,这些个股涉及20类申万一级行业,其中,含上涨股较多的前六名行业分别是:计算机(30只)、传媒(11只)、医药生物(10只)、电气设备(6只)、汽车(5只)、化工(5只)。具体来看,在近3年来春节前6个交易日算数平均涨幅前100名的个股中,计算机股达到30只,其中,有15只个股在上述时间段累计涨幅超10%,分别为:东方国信同花顺捷顺科技二三四五东方网力万达信息大智慧太极股份飞利信赢时胜信雅达数字政通捷成股份四维图新、汉鼎宇佑,上述个股近3年来春节前6个交易日算数平均涨幅分别为:28.49%、28.48%、26.05%、25.97%、20.54%、20.21%、18.97%、18.90%、18.43%、18.37%、16.89%、16.27%、15.70%、15.13%、14.76%。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了解更多

    月薪4500元,她居然买了一辆宝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