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板块聚焦

|板块聚焦

涨停板预测:大连电瓷等27股有望涨停

腾讯证券 微博

|
  转载于微信公众号 涨停板预测(qqztbyc)
  涨停板预测每日根据上市公司公告、财务报表以及市场热点等多方面内容,甄选出部分有望冲刺涨停个股,以便投资者决策。
  公告利好
  【股权转让】嘉应制药:老虎汇资管溢价22%受让控股股东股份
  涨停概率≥70%
  嘉应制药控股股东黄小彪拟将公司5720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11.27%,转让给深圳市老虎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转让价18.3元/股,较公司停牌前股价15元溢价了22%,转让总价款10.47亿元。股份转让完成后,黄小彪持股比例降至0.17%,老虎汇资管持股11.27%。
  【收购】东土科技:拟以2.5亿元收购客户企业
  涨停概率≥50%
  东土科技公司拟购买南京电研100%股权,交易对价为2.5亿元,拟以现金方式支付1亿元,剩余1.5亿元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发行价格为18.35元/股,共计发行817万股。
  【高送转】大连电瓷拟每10股转增10股派1元
  涨停概率≥50%
  大连电瓷拟以截至2016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送现金红利1.00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10股。公司具备发放现金红利所需现金储备,本次利润分配预案转增股本金额不会超过资本公积余额。预计2016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7500万元-9100万元,同比增长103.10%-146.42%。在未来6个月内,公司财务总监刘春玲拟减持股份不超过21.57万股;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张永久拟减持股份不超过19.65万股;公司副总经理杨保卉拟减持股份不超过5.78万股;公司副总经理王石拟减持股份不超过1.25万股;公司副总经理牛久刚拟减持股份不超过4.5万股;公司总工程师于清波拟减持股份不超过1.5万股。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了解更多

    决赛直通车,带您直达1亿奖金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