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板块聚焦

|板块聚焦

美国总统电视辩论VR直播 恰逢三大主要平台将推新品

财联社 孔令来

|
  财联社26日讯,三大主要VR平台将在10月份宣布重大消息,并准备发售新品。新设备有望在感恩节前上市。谷歌将在10月4日举行发布会,可能会为其Daydream平台推出一款参考性VR头戴设备。在谷歌发布会之后,虚拟现实厂商Oculus将在10月5日召开其第三届开发者大会。在Oculus开发者大会一周后,索尼将在10月13日发售PlayStation VR头戴设备。
  另据外媒报道,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将在北京时间27日举行的2016美国总统大选首场电视辩论中采用VR直播。用户可利用Facebook旗下的OculusRift、HTCVive或三星GearVR等主流VR设备以及PC浏览器,安装AltspaceVR程序来观看总统大选辩论,还可设定自己的形象进行社交互动。
  相较NBC此前利用VR技术直播里约奥运会,此次美国大选直播由于支持更多的终端设备,同时还支持用户在虚拟世界中社交互动,因此更具有里程碑意义。此次合作方Altspace公司2013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建立虚拟现实中的社交网络,已获腾讯等巨头投资,虚拟社交网络将推动行业发展。
  短期内可关注以下几只个股
  保千里全球首款VR手机将于11月发售。
  创维数字独家与腾讯合作推出高配版miniStation,成为腾讯VR战略的入口,移动VR设备ministationVR预计于四季度上市。
  三七互娱:游戏相关产品长期运营于腾讯、360游戏、PPS、YY游戏等知名游戏运营平台,公司通过与加拿大VR游戏内容商Archiact公司合作,进军VR游戏市常
  三七互娱:游戏相关产品长期运营于腾讯、360游戏、PPS、YY游戏等知名游戏运营平台,公司通过与加拿大VR游戏内容商Archiact公司合作,进军VR游戏市常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