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板块聚焦

|板块聚焦

沪指失守3000点 5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35股

中金在线综合 佚名

|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所涉及个股不构成操作建议。
  
  沪指跌1.76%失守3000点 行业板块普跌
  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下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低开低走,最终发生跳水,只发稿时以下跌52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普跌,次新股、量子通信、航空、昨日涨停、酒店餐饮、高送转题材等板块跌幅靠前;银行、煤炭、石油、互联网等板块跌幅靠后,两市共19只个股涨停,15只个股跌停。
  早盘我们出博《今天大盘或将继续回调》分析说“今天地产股应该继续回调,而银行股上周略有上涨,今天继续反弹的概率也还存在,所以,今天主要关注银行、券商和保险的动态,只要金融股不倒,大盘就有望在3025点附近反弹,否则,今天大盘将回踩3020点附近,但走强的概率不大 ”。结果今天弱势超过预期的,但我们上午直播中一直提示大家,尾盘大盘要跳水回踩2995点附近,最终尾盘大盘跳水,回踩2980点附近,大盘今天为何跳水?
  一是因为大盘近期一直反弹没有量能,场外资金,没有进场,而十一长假临近,场内资金看不到希望,只有选择撤离;
  二是外围股市普遍大跌,A股跟跌不跟涨的特性再次显现,引发场内资金恐慌;
  三是房地产市场连续火爆,资金涌向房地产市场,股市资金有限。
  目前来看,今天大盘跳空向下,显示大盘还有下跌空间,大盘还将回踩2950点附近,这附近有望出现反弹,但考虑到节日因数,大盘反弹不会很强,今天跳空向下的缺口已经构成反弹的压力位。
  操作上,今天一直在提示大家尽量观望,尾盘建议抄底,晚间关注下美股的动态,美股如果今晚反弹,明天大盘有望出现反弹,反弹还是建议大家撤离。
  中国证券网 趋势引航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