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房产 > 房产动态

|房产动态

财面儿·年报深解丨中骏商管盈利双收 区域聚焦实现高质量发展

财经网

|
  

3月27日,中骏商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数据显示,企业实现收益约人民币12.477亿元,同比上升约5.5%;母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约人民币2.57亿元,同比上升约23.5%;毛利率约32.8%。

  

从收入结构看,中骏商管收入由商业物业管理及运营服务和住宅物业管理服务两部分组成。其中,商业物业管理及运营服务收入约4.159亿元,住宅物业管理服务收入约8.318亿元。

  

过去一年来,中骏商管以商业经营逻辑的初心,在商业模式、项目定位和内容体验上持续发力,走出一条具有中骏特色的差异化经营之路,展示出企业稳健向上的发展态势。

  

高质发展,兑现“可确定性持续增长”

  

2023年以来,中骏商管不断深化“区域聚焦、协同共生、数智赋能”三大战略,进一步兑现了“可确定性的持续增长”承诺。

  

在商业物业管理及运营服务方面,年报数据显示,中骏商管2023年实现总收入约人民币4.159亿元,同比增加约5.1%;在管建筑面积约20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约19.1%;在管项目为19个,同比增加2个。

  

截至2023年12月31日,中骏商管总签约商业物业为39个,总签约建筑面积约为500万平方米。去年上半年,中骏商管连开北京西长安和唐山两座中骏世界城,且均以100%招商率、99%开业率完美亮相;去年末开业的汕头中骏世界城,以超80%首店阵容、开业三天客流超48万人次的优异表现,开业即跻身粤东地区商业综合体标杆;上述项目的表现,足以证明中骏世界城的品牌影响力和商业内容吸引力。

  

在住宅物业管理服务方面,年报数据显示,2023年实现总收入约为人民币8.318亿元,同比增长约5.7%;在管建筑面积约279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约16.2%;在管项目为173个,同比增加24个;总签约建筑面积约4310万平方米。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