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房产 > 房产动态

|房产动态

越秀地产林昭远:对未来政策放松充满信心

中国网财经

|
  

中国网财经3月27日讯 越秀地产昨日披露2023年全年业绩并召开业绩发布会,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为802.2亿元,同比增长10.8%,核心净利润为34.9亿元,拟派发末期股息每股0.148港元。

  

面对波动的房地产市场,越秀地产管理层也对后市做出判断,公司董事长林昭远表示,尽管行业在下行,但去年很多城市也在增长,包括广州、北京、深圳、成都、重庆,总体规模在下降,但是结构性优化。

  

林昭远认为,新发展模式分两类,一类是政府保障型的,另外一类要市场化的,市场化的应该有一定的面积,按市场的规则,对于未来的政策放松充满信心。

  

越秀地产董事长林昭远还表示,保障房政策对公司影响不大。他表示,我们认为保障是由政府保障,我们做刚改,从目前看,2月是有季节性的影响,3月肯定有明显好转。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