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房产 > 房产动态

|房产动态

中国金茂正式发布“金玉满堂”四大产品线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5日讯(记者 李方) 3月22日,中国金茂正式发布“金玉满堂”四大产品线,宣布中国金茂在高品质发展基础上迈进新阶段,开启新产品元年。

  

  当前,地产行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市场关系正在被重塑,资源重新整合,产业形态亟待升级。面对新的挑战,房企也必须用新的思维、新的方式去应对。

  

  中国金茂此次所发布的“金玉满堂”,将为客户提供全新的产品及生活方式。“金”指的是已经进化到3.0的“金茂府系”,以科技为核心全维度提升,为高知及新贵家庭营造“自然生长的社区”;“玉”是建立在国际视野、东方审美下的返璞归真,为静奢派人士打造“璞”系高定生活;主打时尚、精致、潮流的“满系”,寻求为悦己派带来精神共鸣;“棠系”以全龄友好为底色,倡导家庭陪伴、亲子成长和元气活力。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中国金茂将在西安落地首个璞系作品璞逸曲江。“棠”系首个代表作天津上东金茂晓棠即将落地上东智慧科学城,为业主带来高颜高配、极致收纳、全龄友好的温馨生活。

  

  业内人士认为,“金玉满堂”不仅是一场属于业内的产品体系进化,更应看作中国金茂解码新时代人居需求变革的生活方式引领。

  

  中国金茂董事长张增根表示,中国金茂始终坚守匠心、矢志不渝,以“品质筑就更美生活”为使命,以“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为理念,持续构建涵盖高品质开发、精品持有、高端服务、建筑科技的城市运营生态圈,坚持做更好的产品,提供更好的服务,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金茂力量。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