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房产 > 房产动态

|房产动态

保利置业拟为深圳明玥澜岸花园项目寻求增资 出让项目公司49%股权

中国网地产 佚名

|
  近日,据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消息,保利置业旗下公司惠州市保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为深圳市保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实施企业增资,拟募集资金对应持股比例49%。据悉,前5月保利置业集团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107亿元,累计合同销售面积约58.5万平方米,合同销售均价约人民币18230元/平方米。
  披露信息显示,深圳市保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0月21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实收资本为0,法定代表人黄伟容,经营范围包括土地使用权租赁;住房租赁;非居住房地产租赁;自有房地产经营活动;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公司由惠州市保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资持有。
  本次拟新增一位投资人。增资完成后,原股东惠州市保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股51%,新引进投资方持股49%。募集资金将用于企业开发投资建设、补充流动资金。此次引进战略合作伙伴有利于提高资源整合能力,提高经营能力和创新能力,扩大生产规模,增资到的资金主要用于提高增资企业在相关领域上的优势以及地方政策方面的力度,使增资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据主要财务指标显示,截至2022年5月31日,深圳市保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利润总额、净利润为-97.88万元,资产总计37.8亿元,负债总计37.81亿元,所有者权益-99.17万元。
  增资条件显示,意向投资方须缴纳980万元保证金到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指定银行账户;本次增资项目的注册资本由1000万元增至为25亿元;本项目不接受意向投资方以联合体方式参与投资,意向投资方不得采用匿名委托方式参与投资。
  意向投资方应为中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下同)依法注册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或其他组织;意向投资方及其控股股东不得是中国以外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以及拥有外国国籍身份的自然人(以提供的营业执照或公司章程为准);意向投资方的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50亿元(以提供的营业执照为准);若意向投资方为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