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房产 > 房产动态

|房产动态

ESG领先观察丨大唐集团控股:建立全周期服务体系 2021年客户总体满意度达82分

中国网地产 佚名

|
  5月31日,大唐集团控股发布2021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本报告为大唐集团控股发布的第二份《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即ESG报告)。
  报告显示,2021年大唐集团控股新增供应链环境及社会风险管理一项议题,其中运营责任及雇员关怀为集团利益相关方最为关注的范畴,包括保护客户资料隐私、反贪污、产品及服务质量管理、保护知识产权等运营责任相关议题,及职业健康与安全、多元化、平等机会和反歧视等与雇员关怀相关的议题。
  2021年,大唐集团控股打造“精工建造2.0”质量管控体系,从品质、工程评价、工程平台等多方面把控项目质量。其打造的广西南宁阳光城大唐世家部分楼栋获得2021年第二批“广西建设工程优秀结构奖”、湖南长沙汉唐世家部分楼栋也获得“长沙市结构优良工程”称号。
  2021年大唐集团控股建立了《大唐地产全周期客户服务体系六步法》等客户服务制度,形成了更加系统规范的服务操作体系。同时,升级了“大唐优+”客户服务系统,拓宽了客户投诉渠道,优化了客诉处理流程。2021年大唐集团控股的客户总体满意度达到82分,销售服务满意度高达92分,物业服务满意度达到86分。
  2021年大唐集团控股制订了节能减排、节约水资源和减少废弃物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并在绿色运营、绿色建造和绿色建筑三个维度制订行动计划,推动目标的达成。此外大唐集团控股积极采用国家级地方绿色建筑标准,推动绿色建筑的落地。同时,在建造过程中,大唐集团控股还关注建筑垃圾处理、材料堆放以及建造机器设备规范使用,进一步降低建造过程中的能耗和对周围环境的污染。在绿色供应链打造当面,大唐集团控股从需求端倒逼建材企业的绿色生产,推动绿色环境的发展。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