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房产 > 房产动态

|房产动态

ESG领先观察丨中南建设:截至2021年绿色建筑标准施工面积累计7411万平

中国网地产 佚名

|
  近日,中南建设发布了2021年《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这是自2013年起中南建设连续七年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后,首次发布独立ESG报告。报告以绿色低碳、健康人居、伙伴关怀、慈善公益及正道经营为五大支柱,涉及11个重要议题。截止2021年末,依托NPC技术,中南建设完成国家科技支撑项目子课题2项,省科技支撑计划项目2项,建设部科学技术项目计划4项,其中3项成果经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1项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截至2021年,中南建设达到绿色建筑标准的施工面积累计7411万平方米。其中绿色一星项目5410万平方米,绿色二星项目1947万平方米,绿色三星项目54万平方米。以有效减少建筑污染、促进节能降耗、提高资源利用率,切实履行建设良好生态环境的绿色承诺。2021年,中南建设推出“中南美好立方”,依托“新家、新服务、新生活”三大维度,展示产品建造,物业服务和社群生活内容,通过施工过程拆解、服务场景展示,社群生活演绎,为业主搭建起全时段、全触点的体验空间,提前展示并让业主持续融入中南式健康未来生活。此外,营造全周期社区文化的中南美好We生活,累积开展社群和节日活动1300余场。截至目前,已有343个健康TED社区落地。
  截至2021年末,中南建设已经累计投入慈善资金超10亿元,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2021年这些行动包括驰援河南防汛救灾,保障新冠疫情防治等。
  2021年中南建设在扶贫帮困、驰援救灾、抗击疫情、捐资助学、家乡公益等方面持续践行,在社区公益活动资金投入240万元,员工贡献志愿服务总时数12394小时,总人数1396人,累计服务次数达300次,覆盖140多个区域。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