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房产 > 房产动态

|房产动态

稳健增长!越秀地产11月销售金额同比上升约21%

中华网 佚名

|
  2021年12月2日,越秀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0123.HK)发布公告,公布截至2021年11月30日未经审计销售统计资料。根据公告,越秀地产2021年1-11月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950.68亿元,同比上升约13%。 在激烈的竞争中,越秀地产凭借稳健经营保持了销售业绩的向上势头。公告显示,2021年11月,越秀地产实现合同销售(连同合营公司项目的合同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133.49亿元,同比上升约21%,实现合同销售面积约为45.02万平方米,同比上升约8%。
2021年前11个月,越秀地产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950.68亿元,同比上升约13%,累计合同销售面积约346.23万平方米。在克而瑞地产研究发布的2021年1-11月中国房地产企业操盘榜TOP100中,越秀地产排名第36位。 作为国资背景企业,越秀地产在当前市场环境下依然保持战略定力,并不断优化财务水平、增强自身产品力、提高运营效率,实现了销售业绩的稳中有升,在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笃定前行。未来,越秀地产将继续秉持“成就美好生活”的品牌使命,不断迭代产品及服务质量,回报客户,回报员工,回报股东,回报社会。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