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房产 > 房产动态

|房产动态

两大央企联袂打造 和光瑞府产品力有多硬核

中国网地产 佚名

|
  全球通胀时代下,国内人们对抗通胀的办法大多是优质资产的购置。综合近几年北京楼市的新建住宅成交看,顺义成为当之无愧的热点区域。公开数据显示,2020年,顺义成交4017套住宅,同比涨幅142%,稳居北京第一。2021年截至目前不完全统计新入市房源8000套,成交近2000套,量价都有望再刷新高。
  竞争激烈、供需错配的顺义楼市下,做好项目的确很难。而华润保利已经清晰认识到,市场改善周期已经来临,此次和光瑞府的入市就改变了区域的市场格局。当下,项目是如何突围的?归根结底还是产品力够硬核。
  从拿地选址,两大央企深研市场需求,选择新国展区域,致力于通过强大的产品力在竞品环伺且同质化严重的市场跳脱出来。
  站在第二波集中供地将来临的节点,项目也即将入市,我们发现,项目每个户型都直击板块现状和客群痛点,进行各个击破。当然,项目做对的东西不止产品,还有选址、配套等很多。可以预见,众多刚改、改善客群多了一个性价比更高的选择。
  NO.01丨壹
  前瞻选址观,打造板块红盘
  配套是可以加分的。新国展板块拥有多个别墅区高端资源,祥云小镇、欧陆中心等高端商业齐聚,鼎石、海嘉、ISB等数十所国际学校、优质医疗环伺,交通四通八达,从国家战略到城市资源,该板块已经成为北京最热区域之一。
  从新国展区域规划图可以看出,和光瑞府项目南侧是新国展公建综合体,预计是写字楼和商业配套。项目东侧还规划了教育用地,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和光瑞府项目取境城市山水之间,罗马湖环绕周边,让都市人群浮躁的心灵得以安放。和光瑞府区位图
  从地块本身看,纯粹的住宅越来越稀缺。项目尊重土地,集合了保利+华润两大品牌央企各自的最高端产品线,精心打造26万平米城市版图,规划平层社区,商业等多元业态。社区30%的绿化率,与城市山水一脉相承,将自然风景引入社区。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