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房产 > 房产动态

|房产动态

58同城赵彤阳:平台一定要具有开放性

中国网地产 佚名

|
  2020年8月8日,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20届年会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本届年会的主题为——穿越周期再出发:高质量增长的安全逻辑。
  虽然大部分企业都已经安稳度过,但疫情对房地产的改造,似乎才刚刚开始。一方面,线上销售的尝试,给很多公司的科技化成果带来小试牛刀的机会。从更广泛的意义上来说,数字化和新基建可借此深入行业的内里,并对产业链进行彻底改造。
  另一方面,这场压力测试促使企业构筑更为安全的模式护城河,从而在黑天鹅频出的商业世界中求生,而产品和服务是最核心的竞争力。
  在中国地产会谈《疫情启示录:房地产改变了什么? 》中,58 同城副总裁赵彤阳表示,平台一定要具有开放性,把每一家企业的优势和所有购房者的需求集中起来,让双边的网络效应形成,也就是让所有的购房者能长到都很好的房子,让都很好的房子也找到他匹配的购房者,这是一个开放性的问题,
  当一个“新基建”的词出现的时候,在线化智能化和数据化,首先其实还是需要平台的出现。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