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房产 > 房产动态

|房产动态

大悦城地产: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70%-85%

中国网地产 佚名

|
  中国网地产讯 10日晚间,大悦城地产公告称,预计上半年综合溢利同比下降70%-85%。
  该预期综合溢利下降主要由于以下因素:
  (i) 受2019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商业物业市况的不利影响,投资物业整体公允价值预期保持稳定,公允值并无录得重大升幅;
  (ii) 尽管购物中心及酒店的财务表现于2020年5月起开始恢复,2019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还是对零售及酒店市场带来负面影响,游客数量骤降导致购物中心客流量减少、酒店客房的需求量及入住率下降,此外,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对租户推出租金减免政策以减轻其经营压力;
  (iii) 因去年同期相比结算建筑面积减少,且结算产品结构变动导致结算单位价值减少;
  (iv) 因人民币汇率波动对本集团以外币计值的债务的影响,截至二零二零年上半年录得汇兑亏损较去年同期预期增长约人民币65,000,000元。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