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房产 > 房产动态

|房产动态

旭辉18.07亿元竞得合肥市一宗地块 溢价率11.14%

中国网地产 佚名

|
  中国网地产讯 12月13日,安徽省合肥市集中出让12宗地块。总出让面积998415.61㎡,总起始价525835.84万元。其中,旭辉以180705.17万元竞得肥西县一宗居住用地,楼面价7559.96元/㎡,溢价率11.14%。资料显示,该地块编号为肥西[2019]18号,位于上派镇站前路与司空山路交口东南侧,东至妙道山路、南至云霄路、西至司空山路、北至站前路。该地块是一宗居住用地,占地面积119514.6平方米(约179.27亩),起始价162598.8万元,竞买保证金3.3亿元,建筑密度≤22%,绿地率≥40%。
  出让条件显示,竞得人须在《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签订后4个月内开工建设,在开工建设后2年内竣工(主体建筑结构封顶)。
  该地块竞买人须为公司法人,该公司法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房地产二级以上(含二级)开发资质或注册资本金不低于2亿元人民币;竞得人须采取“成交楼面地价+综合造价(含合理利润)”的方式,对商品住宅销售价格进行备案。备案的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不得高于区域内同品质、同类型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的最高限价。
  竞得人须按照规划设计条件要求,需配置15班幼儿园一座。同步修建的配套建设项目,建成并经竣工验收合格后,无偿移交肥西县政府,不动产产权须直接登记至肥西县政府指定单位,涉及的所有税费由竞得人负责缴纳。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