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房产 > 房产动态

|房产动态

开发商将业主当傻子:地上铺蓝塑胶变人工湖还画鱼

时代财经 佚名

|
  (原标题:开发商将业主当“傻子”:地上铺蓝塑胶变人工湖,还画了鱼)
  “你可能不信,我在我们小区学会了‘水上漂’。”
  这是长沙北辰业主在收房后发出的“感言”。
  收个房还能学会轻功?原来,长沙北辰中央公园发生了奇葩事,200多户业主在这两天收房时发现——小区里大量铺设“植草砖”当作绿化地,所谓的“人工湖”,竟然是塑胶制作的,而“湖”上还有一个作为摆设的小桥。“塑胶地面刷上蓝色就成‘湖’,这好像是把业主的智商按在湖里摩擦。”有业主哭笑不得地说。
  网友们更是调侃道,“心中有水,哪里都是湖。”“这个湖,绝对人工,没毛病。”“太不负责了,应该贴个警示标识:水深危险,请勿靠近。”
  而此小区除了“人工湖”,还存在着诸多问题。有业主对时代周报新媒体(Timeweekly)记者表示,此小区地下停车场的顶板有大裂缝,被业主发现后,开发商昨晚连夜把大裂缝修补了。
  人工湖是蓝色塑胶、绿化用“植草砖”
  2018年上半年,长沙北辰中央公园住宅D区开盘。冲着他们大肆宣扬的“高绿化率”、“公园式景观”等宣传标语,业主们被吸引购房。 经过一年多等待,11栋至14栋的业主,终于迎来了新房交付的日子。本想着满心欢喜签字收房,可到了现场,业主们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整个小区的绿化及公共设施,与预期相差实在太远。
  在小区23栋与24栋之间,出现了一处“人工湖”,而这个“湖”,一滴水也没有,是用蓝色塑胶铺成的。“我觉得开发商就跟开玩笑一样的,把这里设置成一个湖,还有一个旱桥,地上还画了很多鱼。
  ”北辰中央公园业主表示,虽然开发商在前期宣传时没明确说这里是湖,可是宣传时称是住在公园里,湖景式的。“开发商把我们这些业主当三岁小孩在哄。”除了塑胶“人工湖”,有业主表示,更“辣眼睛”的是植草砖。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