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现货

|现货

4月15日—21日当周重磅数据及事件一览

汇通网 佚名

|
  4月15日—21日,美国将公布多个重要数据,包括有恐怖数据之称的零售销售数据以及Markit制造业PMI指数,这将对美元和黄金产生重要影响。随着近期市场对于中国数据关注度日益提高,国家统计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也值得关注,这将对商品货币和大宗商品产生直接的影响。此外下周五是耶稣受难日,欧美主要交易所都将休市。
  周一(4月15日)关键词:美联储官员讲话、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周一日内总体数据清淡,因此可以适当关注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市场预期大幅好于前值,目前该指数处于2017年5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因此若该数据得到明显的改善可能会强化市场对于美国制造业复苏的预期,进而对美元产生影响。
  总体而言,近期市场对于制造业数据关注度较高,投资者需密切关注。
  同时还可以适当关注加拿大的成屋销售数据,因为加拿大和澳洲一样对于房地产市场的敏感程度较高,目前该数据处于2018年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同时近期加拿大经济数据疲软,市场对于加拿大央行降息的预期有所升温,因此如果该数据有所改善,可能会适当的支撑加元。
  此外周一多名美联储官员讲话,值得注意的是罗森格伦和埃文斯都是美联储中较为鹰派的官员,如果两名官员讲话中透露出更为鸽派的信号,可能会强化市场对于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否则料美元反应平淡。
  周二(4月16日)关键词:澳洲联储利率决议、德国和欧洲经济景气指数
近日澳元出现了大幅的拉升,短时间澳元将会选择方向,因此周二的澳洲联储会议纪要将会提供一些线索。
  回顾此前的利率决议,澳洲联储维持利率不变,利率声明称就业市场稳健,薪资将上升,这给澳元提供支撑,但房地产市场依然比较疲软。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