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钱币投资

|钱币投资

99版9月将退市?新老三花行情疯长?

黄金网特约 中国集币在线

|
  新版人民币即将在8月30日正式发行,消息一经传出,瞬间引爆钱币市场!那么,新版人民币的发行到底有哪些利好?钱币市场能借着这波利好雄起吗?
  99版人民币
  19版人民币的发行,利好之一就是99版人民币了。99版人民币作为五版币的龙头品种,又有“错版”之说,一直是藏友们的关注热点。
  

  此前一直有99版人民币只收不付的消息传出,现在新版人民币面世在即,市场中的小道消息更是层出不穷,比如99版纸币将在今年9月宣布退市。
  

  不论消息的真实性如何,也无法否认19版的推出对99版的利好,99版纸币已经成为收藏界炙手可热的品种!所以当下市场中,99版纸币的成交相当活跃来,部分品种的价格也有了明显的提升。
  而在99版纸币中最被看好的是99版5元纸币。因为新版人民币中并没有发行新的5元纸币,央行表示为提高人民币防伪能力和流通寿命,目前选择面额较低、流通量较小的5元纸币进行相关新技术的应用研究,发行工作另做安排。所以随后的新版5元纸币很有可能是塑料钞,这样一来,995的行情就非常值得期待了!
  

  附5月13日市场求购参考价:
  

  点击查看大图
  新老三花
  今年年初,钱币市场一下子出现了两个年份的1角硬币,小集之前也在猜测硬币是不是改版在即。没想到19年新版1元、5角、1角硬币真的来了!
  

  随着新版硬币的面世,还在流通中的新三花及梅花5角、牡丹1元将被逐渐代替。目前钱币市场中新老三花成交频繁,市场价格也出现了局部上涨。
  而在这些硬币中,由于新5角硬币采用了钢芯镀镍材质,色泽呈镍白色,意味着5角硬币金色时代即将过去,所以新三花中的荷花5角后市可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