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方华富:黄金非农震荡,坚守多单!

黄金网特约 方华富

|
  晚间非农数据公布,失业率利多,非农就业人口数据利多,价格表现是震荡,波动幅度不大,最低回撤1968一线反弹,4H周期当前还是震荡上升阶段,1985分水岭破位之后上方空间才能打开。
  小时线方面回踩MA60支撑位置,这个走势来说更看好探底回升,上方留意1985位置即可,趋势布局方面1937、1955、1958、1978多单止损1930持有,空仓的1973多,止损1965,目标看1985。
  原油,日内计划的做空位置没有给到,价格在欧盘向上发力突破71后,美盘走了向上延续,这样来说短线还有上升空间。
  美盘关注回踩顶底转换支撑71做多,止损70,目标看73,同时阻力位置修正到72.50一线,触及做空,止损73.50,目标看71,换个区间继续震荡。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