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外汇界雪莉:非农做一个黄金小短线也是很香的

黄金网特约 外汇界雪莉

|
  

  还记得白天我跟你们说的交易计划吧?怕过了几个小时你们忘了,毕竟黄金从我说可以看跌以后,它就一直在现价附近震荡,没有太大作为,人就是有一种顾虑思维,如果我说的位置立马奏效,现在黄金跌到了1974附近,那么你可能会非常肯定这个想法,并且会非常急迫的想让黄金给一次参与机会。
  但像现在这样不温不火,可能就会犹豫:这黄金1980是不是高点?要不然等数据公布以后再说?但万一数据让它跌下去我是不是就没机会了?或者说再涨上来的话,是不是就不能空了?这些问题在每次非农期间,基本都会伴随着你的大脑,要想解决这个问题很简单,做短线的技术解析,你就知道自己能接受的交易范围是什么样的了。
  

  白天我说的下跌目标可是30美金,这样的交易准度很多人是不愿意相信的,更别说参与了,所以短线这时候就非常吸引人了,现在最要命的决胜点是图中三角形的低点1953知道吧?所以这里肯定不能作为你短线的交易目标,难度太大了,除非数据真的特别利空,然后行情的波动特别给力,不然机会不大的。
  然而在这之前,我们可以看一下现在的波动,是个比较标准的W小双顶,在这里1980就是一个可以直接看跌的位置,白天我看的是80到50,而这个波段机会肯定是我要去抓的,对于你们来说,只需要在数据期考虑一个短线空,到上涨趋势线1972即可,这几美金是不是看着舒服多了?你的折损,也可以顺带上方1986,再也没有比这个更合适的短线选择了,这个仅作为我们非农交易的第一笔交易,别忘了晚上我是收官直播,还会有机会的。
  

  免责声明:文章更新会有滞后性,需结合实际情况作出判断
  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