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轩锋—黄金继续空,原油继续看反复!

黄金网特约 轩锋

|
  经典永不过时,最近听一些经典老歌,跟现在的一些流行歌曲一对比,发现经典还是经典,完全没有可比性,只能说经典永不过时,现在的一些东西少了很多触动感情的东西,也少了很多内涵,就像交易市场,虽然很多新的模型,但是框架永远还是最经典基础的技术分析!
  

  基本面上看,目前市场没有太多值得关注的点,从美元指数表现来看,连续回落之后上个交易日也是有小幅的反抽,短期缺乏更多刺激的前提下就很难有大的动静了,晚间关注初请失业金数据以及美国2月份GDP数据表现情况了!
  

  黄金走势上看,上个交易日早盘在1972附近直接震荡回落,同样是欧盘刷新低点1958一线,然后维持窄幅震荡,日线小幅收阴,震荡区间再度收缩,时间换空间的格局,笔者看好继续向下破位,操作上看好继续下行,日内继续保持反弹空的思路
  

  原油方面,隔夜EIA库存跟API库存同步大幅减少,不过原油阶段性在利多落地之后走出了冲高回落走势,反复性上依旧保持,昨天跟大家分享的74.3-4一线空单也是基本上最高点,日内继续保持反弹先空的思路,关注71附近支撑,原油产品特性,反复性比较高,操作上就不宜过分去追单!
  

  3/30黄金原油参考思路
  黄金早盘反弹1964-5直接空,防守1971,看1950附近,美盘前后关注初请失业金以及GDP数据再重新找位置
  原油反弹73.5-6附近空,防守74.2,看72-71一线,回踩70.7-8附近多,防守70,看72附近
  思路仅供参考,盈亏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