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K线之王:节日预测,底部的鱼身阶段(主旋律)

黄金网特约 K线之王

|
  各位朋友,各位家人,各位志同道合者,大家周末+节日快乐,我是老朋友---K线之王。每年都是这样的,节假日我们都是正常进行,周末则复盘,国庆依然热火朝天。
  一周结束了,该总结一下本周主操作,进入金九银十后,交易节奏稳步提升,近期都是发布了周报告,平时没发布操作跟踪,因操作节奏起来,时间非常紧凑,后期我尽量每天发布一些短评,对持仓和未来趋势预期进行实打实的分析参考。
  周总结:(对本周实打实节奏和点位陈述)
  周一:早盘急促下跌,空头释放,短线买入速度较快,最终短线小盈利,提前走了然后观望。
  周二:反抽目标到达1640附近后,没有企稳,多单目标1650失败,止损离场,继续下探。
  周三:新低后观望,等待日线针线企稳,反弹到1640观望,短线空,提前离场,依然下探。
  周四:新低产生后,反弹突起,形成针线,冲高回撤到1623附近,大举进攻,仓位加大了。
  周五:周四大收获,然后1653走了部分,移动止损,回撤到1644继续买入,截止到昨天。
  一些感悟:趋势产生新低,等形成针线,我们不会去猜,唯一能做的时候,市场产生了信号,K线发生了真实变化,符合买卖模型,则果断进场;鱼头鱼尾都不要,吃中间鱼身,既安全有稳当,这就是上周鱼身阶段定乾坤的实打实历程。
  下周预测:(预测从经验和现实技术形态出发)
  预测1:从市场消息面背景看,到了加速的顶峰,最坏的时刻;现在美元已到达技术顶峰,已出现了退潮现象,如此对应的是,金银和原油都获得了短期支撑,稍微喘口气,就是利好,所以未来一周追空肯定不妥,每一次回撤震荡,都是局部买入机会,降低了预期。
  预测2:黄金底部形成1614,和我上周预测最低1610高了4个点,市场获得了支撑。接下来,上方的压力在1680附近,1680刺破则1700关口。下方支撑短线在1650附近,中线级别支撑1630一带,回撤买入是节日震荡主旋律,底部还需要一段时间,要耐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