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闫瑞祥:黄金短线修正,今日关注时间及位置入场

黄金网特约 闫瑞祥

|
  【黄金】
  黄金方面,上周五黄金价格总体呈现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上涨至1794.77位置,最低下跌至1764.86位置,收盘于1775.14位置。回顾上周五黄金市场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短线进行震荡,随后承压震荡式下跌,晚间非农数据公布后刺激黄金加速下跌,价格刚好打到1765位置后进行修正,周线上看价格依旧阳线收尾,本周总体目前还是偏多,但是需要关注1795位置得失,破位站稳后才会继续拉升,对于今日短线方面,考虑到周五的表现,今日操作上暂时先不着急,等待价格下跌至1757-1758区间再进行多,上方关注1795位置,重点关注此位置能否进行破位。
  

  黄金1756-1757区间多,防守10美金,目标1795(破位看1810-182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2年8月8日周一
  ① 07:50 日本6月贸易帐
  ② 13:45 瑞士7月季调后失业率
  ③ 16:30 欧元区8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注: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给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