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阿东说金:黄金日内1778空,原油90空

黄金网特约 阿东说金

|
  阿东说金:8.8黄金日内1778空,原油90空
  周五早盘价格虚破新高,随后盘整向下破底,日内大跌收阴弱势收尾,大结构还是不影响价格单周稳步收高,小周期还需短线空头对待。日K当下呈阴阳反复之势排列,这种基础日内先空后多。上方去关注1778位置空!
  短线价格交投1774一线,日内时间修正位置在1778区域,该位置在今日会存在有效压力,抵达直接空。日内空头最大下限关注1755-57附近。首次抵达可反手多一次!
  

  #日内策略:1778空,止损1786,目标1757!
  原油日内90空,周五89.2下跌
  周五博文是公开89.2位置做空,盘中也是在此区域布局空单进场。白盘价格向上测试阻力,最高是触及89.38区域开始走跌破底,日内最低触及87下方,空单存在近20美金利润空间。日内后半时段向上突破拉升,最终是收平,这种基础意味原油下跌延续力度已经不够,但趋势还是空头。日内高空思路对待!关注90位置!
  短线价格交投88.3一线,上方去关注上周四白盘低点,该位置在今日抵达值得博空,当下反复性较大,趋势还是空头。来回的诱惑之后,原油后市是很有机会走向80甚至更低的位置。只需保持一点耐心,方向认准空头!
  #日内策略:90空,止损90.9,目标87.2-85.5!
  【思路仅供参考,行情瞬息万变】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