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王导:本周金价直上1800,黄金1772多单进场

黄金网特约 王导

|
  黄金在1780附近震荡消化上方的抛压,1772一线存在支撑,现在1772多单已经进场,准备数钱。
  上周黄金走势是加息落地之后的一个反弹,遇阻于关键压力位1800关口。距离9月份加息还有一个月的时间,黄金还有上涨的时间。
  周五黄金利空不跌,是为多。正好虚破1772一线的支撑,探底回升是为涨。现在1772一线已经企稳,迎接一波上涨,等待多单数钱。
  交易最重要的还是仓位管理。用小仓位止盈很多单,一个重仓将利润全部带走,这样的操作方法是不对的。正确的管理方法是盈大亏小,合适的机会加以重仓,那么就已经奠定账户盈利的基础。什么时候重仓,这个在中金上没有敢讲的,我能判断出高概率上涨还是下跌的机会。就比如这次加息节点,那就是闭着眼睛干多的好时机,如果下那么一手,账户上涨80美金,短短一个星期就盈利8000美金,这是非常基础的盈利办法。
  

  交易策略:黄金1772多,止损1765,目标1799-1806
  免责声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