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张文辉:黄金三角区间争夺 原油下跌依旧

黄金网特约 张文辉

|
  黄金上周五高位回吐收低,日线收成阴吞阳,将前一日上涨空间尽数回吐,重新回到趋势线附近争夺,周线第三周收阳,但收出了上影线。初步形成压力,同时也是10均线的压力。日线在周尾形成回吐收低,消息方面:受意外强劲的美国就业报告缓解了对经济衰退的担忧,并击退了对美联储将放弃激进收紧货币政策的臆测。美元大涨,黄金受挫,消息面的影响改变了短线强势反弹格局,随着日线的收低。本周周初两个交易日会进入方向选择。也是上周的三角区间选择突破。上轨1795 下轨1765.
  4小时图此前依托上升趋势线走出一波浪形反弹,且有持续性,不过上周五在大周期均线处承压回测再次确认上升趋势线,本周开盘在趋势线附近争夺,亚盘继续关注趋势线的得与失决定4小时级别的方向,也是日内的方向。破位看空,反之启稳则继续看反弹。亚盘可能还会在三角区间内震荡拉锯,把操作时间点放到欧盘,欧盘来决定强弱延续。

  原油上周大阴线回吐收低,首次周线确认破位颈线92.80.跌破颈线后周线收在低位,本周继续看延续性回落,日线上周五下探回升收平,日线十字K线,尾盘一度反抽至90.70.不过仍收在低位,探高回落收低,弱势修正的走法。尾盘形成探高收低,隔日也就是本周一会继续弱势回落。而日线的高点90.70是今日的临界点。消息方面: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数据显示,OPEC及其盟友组成的OPEC+上周同意将9月石油产量目标提高10万桶/日,但这是自1982年引入产量配额制度以来最小的增幅之一。 美国就业增长数据强劲,但上周收于2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因担心经济衰退可能打击燃料需求。
  4小时单阳反弹后快速转阴回落收低,受压于布林道中轨,反弹只是短暂性质的,没能收在高位,说明只是反弹修正,且是弱势修正的走法,当天反弹当天回落。1小时图局部继续维持在小台阶中震荡下跌,此前91.30-91.50的高位空单底仓继续持有,下移保本损继续,今日在90.70下方择机继续看台阶下行。惯性破低仍持续。高位的持有,低位配合短线加仓跟进。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