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7.5美盘后半夜——暴跌成章,3连空喜提意外收获

黄金网特约 秋末悔城

|
  美盘,秋末说过,行情不对,思路跟着变。信号明确,跟着信号走。
  一成不变,只会让自己陷入死胡同;偶尔的“墙头草”交易信号,事半功倍!
  黄金1805空单,下跌1798,利润7美金,剩余部分止盈15美金;黄金1803空单,下跌1798,利润5美金,剩余部分止盈1790,利润13美金;黄金1785破位空,下跌1764,利润空间21美金;
  行情爆发,没有转换思路没关系,但是1785的破位空是一个明显的技术破位空。
  行情震荡,我们小打小闹,积累为主;行情爆发,就是很明显的跟进空。美盘最为明确的就是1785的破位空。
  线下,秋末提示过,1785应该是支撑不住,同时给出1785的破位空,以及反弹空两个思路和策略。
  如果你在线下,是肯定可以去跟进这张空单的,因为这是爆发行情,只要破掉1785,就是一个买盘被空头打爆。而这个1785的支撑,由来已久,意义重大,是多头的第一个防线被打爆了。
  美盘后半段:
  1:1760附近是周K级别的下轨道支撑,暂时不回破位。
  2:反弹的力度,折算一下,1764附近,反弹的高度也就是1775和1785的位置。后面也就是1775和1785的短线继续顺势空为主的行情。
  同时,这样的暴跌,在周三,周四,周五的数据公布之前走出,后面3天的波动一定程度上是被透支的。后面,我们临盘在做考究。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