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轩锋—黄金原油如期杀跌, 反弹继续空

黄金网特约 轩锋

|
  重点:美元指数刷新20年以来的历史高点,主要逻辑就是目前全球高通胀导致经济下行的预期升温,美联储加息降流通控制通胀是目前首要政治任务,而从目前的经济数据来看,降流通会加快经济衰退的速度,所以目前美元指数一枝独秀,美债收益率下降,美股,商品集体偏弱。
  

  黄金方面,日内早盘在1808-1812区间窄幅震荡,我们早间跟大家分享的依靠1815-20压力偏空对待的思路验证,欧盘时段开始第一波杀跌到1800关口,美盘前后再度破低,短期1804-5已经成为目前的压力位,这个位置也是晚间继续做空的位置,下方关注1780附近前低附近支撑,就不过分去追空了。
  

  原油方面,日内冲高在111.4附近就开始震荡回落,欧盘期间加速下行, 目前继续二次急跌破低点,一个非常流畅的冲高回落的过山车走势,主要还是目前全球调控以及经济下行压力导致,所以我们也是多次提示大家高位先做空,目前大跌压力位直接下移到了106.3-106.5附近,反弹继续做空的节奏,下方关注103附近强支撑,首次触及可以多一次,防守102,看105附近。
  黄金原油7/5晚间参考思路:
  黄金反弹1804-5空,防守1814,看1790-80一线,回踩初见1782-3附近多一次,防守1774,看1800附近。
  原油首次触及103附近多一次,防守102,看105附近,反抽106.3-5附近继续空,防守107.5,看104-103一线。
  思路仅供参考,盈亏风险自担。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