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掘金者黄金晚评:黄金短线双顶成型,反弹1807做空!

黄金网特约 掘金者

|
  黄金:
  今日亚洲盘时段时段,现货黄金价格窄幅震荡,目前交投于1807.78美元/盎司附近,美元相对强势,令金价承压,但对美国经济衰退的担忧、对高通胀的担忧、对地缘局势的担忧,仍给金价提供支撑,美国假期刚刚结束,周三出炉美联储会议纪要前,市场还存在一些观望情绪。市场预计本周出炉的美国6月份非农就业报告将显示失业率上升,金价上周金针探底,后市略微偏向震荡反弹。今日关注美国5月工厂订单月率,留意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修正值和俄乌局势相关消息。
  

  技术面看,黄金日线呈下降趋势运行,虽然出现了超跌反弹,但还是压于BOLL中轨下方,中期走势仍然看下行;小时图反弹受阻局面,目前价格跌破BOLL中轨,且短线双顶颈线位置下破,预计短期延续下行的概率较大。欧美盘操作建议,黄金在1807做空,止损1812,目标1798-1785,安全指数★★★★☆。
  免责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为分析师个人观点,并不作为入市依据,投资者据此操作需自负盈亏。本文策略具有时效性,大家可通过财经号简介联系我们,加入VIP群体验及时策略。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