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2022-07-05

黄金网特约 大田环球贵金属

|
  现货黄金市场行情现状简述:
  由于美联储继续保持大力度加息的行动已经毫无悬念,所以市场已经消化预期的情况下,黄金价格并没有进一步打开下行的空间,尽管目前的走势还是偏弱为主。对于黄金而言,后市的机会还是在于经济衰退的风险是否到来,一旦发现经济数据加速放缓,那么不但影响美联储加息的信心,甚至会开始产生大量的避险情绪。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参考新闻:市场人士大多预计,美联储本轮升息周期至少会持续到明年底,但未必人人都对此表示认可,毕竟市场已经习惯了长时间处在低利率环境中。2022年第一季度,美国GDP收缩1.6%。现在,亚特兰大GDPNow模型表明,第二季度可能进一步收缩1%。如果该预测成立,那么美国经济衰退似乎已经到来。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关注:
  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修正值;
  美国5月工厂订单月率。
  大田环球提别提醒:今日的市场基本面还是围绕美国方面的经济数据为主,尤其是耐用品订单的情况应该会备受关注,目前加息的力度继续保持的情况下需要留意经济放缓的迹象是否明显,这对于黄金而言是非常关键的支撑信号。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昨日金价以震荡走势为主录得十字星形态的K线,虽然近段时间价格一直承压在MA5均线下方,MACD指标双线也在0轴下方维持死叉运行过程,但由于前低1786附近位置的支撑效果持续生效,金价未能成功打开下行空间,目前整体趋势有向震荡行情转变的迹象,日内继续留意1800-1816区间。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经过上周五一轮低位大幅反弹走势过后,金价盘踞在1800整数关口上方进行横盘整理,目前虽然MACD指标双线仍在金叉过程当中,但由于1810上方的压力效果较为明显,价格一直未能成功上破目前MA5和MA10均线再度来到价格下方提供支撑,白天时间可以继续关注一下上方1816附近位置对金价的压制情况。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