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李弈善:黄金1826-27空兑现,原油冲高后看回调。

黄金网特约 李弈善 &nb

|
  【止盈有李,多多弈善】
  今日黄金波幅极其小,截止目前只有10个点波动,早盘给出的黄金1820-22一线多单盘中最高仅仅反弹到1829一线。 我们在早盘文中就就明确强调过黄金日内反弹主要是看欧盘前的动作,欧盘前反弹不动那么就要提前到1827-28一线去进场做空。欧盘时段同步给出的1826-28一线空单一直到目前为止才来到1819一线。
  

  目前美盘重点就是看1810能否守住,按照目前张力波幅还是非常小,下方如果破位1815可考虑在1810-11一线去接一次多单,防守1805看1820一线。 如果未能跌破1815再次反弹二次空单只能在1828-30一线去参与。
  原油方面早盘提前给出的109.8-110一线空单是看早盘第一波回撤,但是早盘没有回撤直接走高,这一单止损出局。 上方关键压制在112一线,这是日内可以考虑二次做空点位。 不过今天原油波动同样不大,随着时间推移到11点后还不能有高点空单可提前到111附近去参与,止损日内高点上方加1个点即可。
  【以上内容由李弈善独家撰写,所有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