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邓一杰:1820双底可博多!

黄金网特约 邓一杰

|
  黄金,截至目前1820-30范围之内整理,午后反弹在1829-30承压回撤到1820附近,目前1820上方小幅整理!
  昨天日线收跌压制,日内反弹回撤到1820附近和昨天低点1820附近走了一个小双底,1820不破也是可以考量做多的!时间就看1个小时,如果能拉升起来,应该很快,如果力度欠佳,那么看是否走个短线,或者有合适利润市场减仓博弈!
  对于做多来说,1820不破,1821-2附近可以小损拿多,短线需要看1830上破,对于中期结构来说,1820不破可以博弈抄底,对于抄底来说,不损就一直拿着!
  如果后面反复震荡继续下破1820,那么我看近期的行情,一动不如一静,观望为宜!或许近期震荡的格局要延续到月底甚至下个月初了,届时或要新的消息面才能打破震荡的僵局!
  【注:投资有风险, 入市须谨慎,分析仅供参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