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秦钰恒:黄金上涨周初调整1826之上多,原油看78多。

黄金网特约 秦钰恒

|
  #黄金#周末好!
  #黄金#周五行情宽幅震荡,最高触及1843位置,最低触及1728位置,宽幅行情多空都是机会,收盘1834一线,日内级别小福修正,整体上涨格局思路依旧不变,目前四小时上涨趋势依旧不变,短线近点支撑1826位置,价格不破可见1850位置。目前小时线有调整下跌意思,价格会有调整的,周初可考虑参考支撑位置1826看涨,上方近点1843突破看涨1850位置即可。
  #白银#白银本周整体拉升幅度,对比黄金要强势不少,下周拉升可见参考压力位置25.3一线,短线参考支撑位置24位置,价格拉升不易追涨,到位25.3位置。
  #原油# 本周拉升上涨给到88一线,日内连续下跌,上涨四小时有破位意思,预计下周会有调整一次的机会,给到参考支撑78位置,近点看83一线位置得失,考虑78做波段上涨思路。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