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陈阿牛:黄金41空31平;周一回撤做多

黄金网特约 陈阿牛

|
  突然是个很好的词,好像一切不珍惜和措手不及都能归咎于突然。突然夏天就过去了,突然就没有暑假了,突然就得到了,突然就失去了,突然谁住进你生命里了,突然你又弄丢谁了,仿佛任何的变故都是突然发生。时间打败时间,爱情打败爱情,输给的不是别人,都是自己!
  黄金,周五相对而言处于一个回撤修正的形态,在美盘二次触及到42附近后继续回撤,收盘于32附近位置,从前期的多头上行的跟进而言,短线内黄金的多空局势再次陷入了迷惑之中,多头的多次上行收到压制,欧美盘没有得到突破的同时反抽形成了一定的回撤,日内早间横盘修正,并且于美盘再次触及到了28一线位置,也基本上形成了顶底转换的需求,而下周也很有可能会维持于此位置展开一定的波动,如多头仍然成立的话,则很有可能会形成二次虚假破位并且诱多的局面,而下方的支撑则维持于20一线,但此位置触及的概率不大,毕竟目前日线和周线都是维持于多头的局面,而上方的压制口则继续维持于反抽的高点43一线,目前多空均有等级的迹象产生,并不完全产生压制,则周一黄金如先回撤于26-25附近做多,目标看35-40附近,损20。
  2022年1月1日至今收获97美金。本周记录:22空15平;13多16平;10多14平;18空25损;42空36平;39空45损;45空31平;41空31平;37空33平;41空33平;
  【周一操作】:黄金如先回撤于26-25附近做多,目标看35-40附近,损2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