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张雪竹:10.16黄金承压再回区间,1745不破继续低多进行

黄金网特约 张雪竹

|
    生活有三种方式:
  一种是用心的,叫做有梦想;一个用脑子的,叫做有智慧;一种是用脚的,叫做现实。
  如果心走得太慢,现实会变得苍白;如果大脑走得太慢,便不会与时俱进;如果脚走得太慢,梦想便不会飞得很高。
  大家周末愉快
  本周黄金我们围绕1745支撑不破看多思路进行,在1750上方一路做多上看,支撑不破反复多上,最终行情在1800整数关口滞涨,承压下行再回区间震荡。周五时间黄金虽回吐部分利润,但本周时间整体我们还是有利到帐,这个大家都是可以查阅。下周时间我们围绕下方1745支撑不破继续低多思路进行。
  现在黄金行情就像是武林高手在打擂台,比的是内力,拼的是耐力,谁能坚持到最后才是最终赢家!
  

  目前多头想要继续放量走强,只有经过一个周期的震荡后,才是发力点,因为打出去的拳头,收回来在打出去才会更有力度!而当前我们先依托下方1745强弱分界支撑,继续做多看走强攀升,上破1800后再加仓进行。若金价下行走弱跌破分水岭,那我们则需重新再安排布局抄底点位了
  波动来自市场,但风险并不来自市场
  它来自于你的交易,来自于你是否控制了风险。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