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黄金下跌未破底,下跌延续存疑!市场能否“再通胀”促使黄金涨?

黄金网特约 浮光掠金

|
    黄金下跌没破底,下跌延续存疑
  黄金止步1800下跌,至收盘黄金没破底,可先看成四小时级别回调,预期1800起始至少下上下三波结构,目前第一波下,下周如果第三波下不能转化成主跌3浪,而是守住1745之上,则仍是反弹没结束,1721上高低点抬高的多头形态,在第三波下形成底背离时要考虑做多了,这是黄金近期一贯的走法。
  1721上三波结构ABC结构,C浪内部5小浪,1800向下当下能否衍生出日线级别下跌破1721-1676,至少需要跌破1745,你才能谈中期下跌的可能。
  为何如此说,1800至昨晚第一波下的力度较强且没破底,1-2小时指标超卖,有反弹需求,四小时第一次下跌空间过大,指标接近低位,存在挤压了二次下跌空间,那么同级别二次下跌往往容易产生底背离,一旦底背离表示四小时回调见底,届时若还是守住1745之上,那么形态就1721上四小时级别低点不破,高点继续刷新高的多头态势,这一点不得不防。
  关于空头,1721上AC不顶背,C浪内部5浪顶背驰,承压1800回落,有机会延续1833.93-1721的5波空势下破1721形成535调整,或者是跌破1676的Yc减债下跌行情,那么下周在1-2小时的反弹机会,围绕1780-1785做空,做相对周五晚的二次下跌,至于下跌力度破不破1745就看实时走势了。
  目前对于我个人来说,对中期多空趋势的看法出现了分歧,是近期基本面的混乱造成了。一方面美联储关于减债是一拖再拖,尽量延后的态度,近期做空黄金也是一种拳头打在棉花上的感觉。美元和美债收益率虽然中期上涨没结束,但经过前期的上涨,现在日线技术有回调需求,美元高点向下已出5波驱动浪,两者对黄金的压力有所缓解。
  另一方面9月CPl同比上升5.4%,创1991年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美联储和美财政部再次表示通胀是暂时的,那么这样一来,能源有色煤炭等大宗商品的持续上涨导致加重全球通胀趋势,会增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