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K线之王:下周预测,无单边背景(压舱石)

黄金网特约 K线之王

|
    各位朋友们,大家好,我是K线之王,今天是周末,该总结本周和预测下周;金银本周大震荡,在无单边的环境下,我们该如何去应对,实打实的和大家简单分享。
  关于本周的历程:本周前半段上破1770空单止损后,跟随后买入,买涨到1800前时候,决定提前离场;在1800这个关键位置,因30分钟观察没有企稳,放弃了多头,维持空头持有,空单在1790离场一次,1785短多利润不多,短多离场后,剩下空单持有到现在。
  总结:整体净值先抑后扬,最终实现正增长,其中的中线空立功较大,短线盈亏都有。
  需要关注的三点:(简单)
  趋势环境:大宗商品当前加速上涨,则调控或已不远了,金银提前下跌,是未来的预期了。
  金银预期:后期的政策工具,是缩减和加息,市场复苏预期,对金银后半场不友好,仅此。
  原油市场:原因市场慢涨格局不变,如果有急跌还是慢涨回来,但是如何慢跌则要注意了。
  关于下周预测和点位:(5个小点)
  第1:黄金上去突破1775开始,现在1775成为压住多头的大山,1775下方运行则无法收复多头失地,则反弹继续做空,是下周要做的指令,下方最近支撑就是1750附近;黄金无单边的背景下,大跌不可持续,大涨更不可持续,主要波段交易优先原则。
  第2:白银在23支撑,逢高做空主战场,上方23.5压力,破23则可顺势做空,下周震荡。
  第3:原油80回撤还买入肯定最安全,但是当前顶部没有加速,则说明还有上涨预期存在。
  第4:美股上涨并非A股跟随,现在股市风险在加息的预期之下,风险大于利润,必正视。
  第5:冬令时我们交易和指导不影响,以实盘净值为准绳,延续夏时令中线节奏,但降预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