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外汇界雪莉:黄金试水成功,但初请却给了一个风险

黄金网特约 外汇界雪莉

|
  

  
  初请公布之前还专门发了条动态提醒你们关注数据,避免因为数据不佳而造成买盘风险,结果倒好,数据确实不佳,但却关注了个寂寞,行情没有为此而走高,不过我依然要说明一下我的逻辑,因为在利率决议上,鲍威尔强调“虽然多数委员认为现在就业市场已经有了实质性的进展,但他个人还需要1-2期恰到好处的非农来确定taper”,这也就是我所说的,把市场视线重新引回就业市场,所以在非农前的这一份原本不怎么重要的就业数据就显得比较重要了。
  看到数据之后我所担心的点在于当时的美元直接开始承压下挫,白银拉升,这代表市场还是对这样一份表现不佳的数据做出了部分反应,并且这份数据发生在9月6日所有州都暂停发放额外的失业救济金之后,按道理来讲无论如何这份续请失业金人数都应该是出现人数减少的情况,但事实并不是这样,也就说明在9月第一周那些该找工作的人非但没有去找工作,反而是那些有工作的人失业了,不管是主动还是被动,这都是个坏消息,特别是对下周非农。
  不过担心是我的选择,抛盘是市场的选择,虽然结局让我们很快乐,但我还是需要把这个隐患告诉你们,避免乐极生悲,提前警惕市场存在的风险,总比风险来临时你再找原因要好得多。
  但无论如何还是试水成功了,其实很多人都觉得我今天下午给的位置过于激进了,但我对激进这个词汇的看法向来有成见,本来交易就是对未来的行情做判断,在没有得到后续确认的同时,你怎么知道现如今的位置就不好呢?而且对于现在的黄金来说,都知道看跌是你我现在一直追踪的方向,昨晚如果能够一波反转下来的话,咱就不至于在今天继续对下跌做尝试了,可它没有,所以1757这个位置还是我们要看破的目标,不过现在已经完成了,接下来就是对延续结果的确认,我们尽量还把目标保持在1730点附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