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杨朋威:美联储结束,黄金大扫荡后再涨!

黄金网特约 杨朋威

|
    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做交易,多动多错,越勤劳越“负”,勤劳致富在做交易方面是个伪命题;狼狩猎,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待而不是不停地追猎物!2010年入市,10余年实战,经验丰富!倡导中线为主,短线辅助;杜绝频繁操作,轻仓布局;风控为王,方能稳定盈利!
  拒绝随波逐流,坚持己见,不做墙头草;行情趋势总是悄然变化,你必须提前发现;后知后觉,只能当韭菜!人,永远赚不到认知范围和能力之外的钱;即使凭运气赚到,也会凭实力吐出去;没有人能抓住所有行情,做属于自己的行情;做投资要放平心态,减少操作频率!短线高手万里挑一,如果你不是那万分之一,尽量少折腾,中线为主!金融市场不相信眼泪,主力的目的是收割散户口袋里的钱!
  昨天的视频提示昨日和今天是变盘节点,昨天是1834为高点下跌的第13个交易日,今天呢,是24节气之秋分!都是非常重要的时间点,昨天视频已经交代明确,这里就不过多解说。同时,今天凌晨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以及美联储主席新闻发布会。从目前公开消息可以看出来,整体是偏向利空黄金以及非美货币,利多美元;市场解读有“鹰派”,也有“鸽派”,其实整个美联储的信息来看就是个“江湖派”,捣糨糊,满满的套路!
  

  对于美联储缩减购债以及加息,属于嘴上喊着身体却很实诚;美国严重的疫情笼罩之下,经济复苏并不顺利,所以美联储接下来更多的依然是扯皮!当前就是消磨市场投资者耐心,待时机成熟冷不丁突然实施加息;至于真正加息来临,黄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