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金界传奇:黄金上涨前反复洗盘,现价1754继续抄底!!!

黄金网特约 金界传奇

|
    

  欧盘黄金止跌于1760上方后,反弹最高触及1776附近,这里也正好是1787-1760的黄金分割位61.8%位置,美盘再度承压下行。在我看来,这只不过是上涨前的反复扫荡洗盘而已,后市行情仍然偏向于看涨。
  从黄金30分钟图上看,1754有明显支撑,倘若不破1754,则多头仍然有望再度反扑。失守1754,则行情继续看前低1742附近支撑,不过回落太深恐怕破坏短线涨势。
  所以操作上,白盘在1760附近布局多单,晚间失守1760已然止损了结。晚间建议现价1754附近继续买进,目标继续看1780附近,突破1785继续看涨1820附近!!!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更多分析欢迎关注公众号:金界传奇)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