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王杨:黄金下周1820上继续多!

黄金网特约 王杨

|
  黄金本周一路强势上涨,我们自1782开始也是一路多,周五大非农后直线拉升至1743一线,我们多单再次大获全胜!跟对人做对事,顺势而为,止盈就像呼吸一样简单,如果你自己现在操作觉得困难,说明你还在起跑线,还没有找对组织,跟对人!交易就是严格的纪律性加超强的执行力,就是爆赚翻倍!
  黄金本周周线大阳立起,这是加速上涨的标志!日线上更是三连阳,直接突破进入千八时代!下周黄金还是继续维持低多看涨思路不变,当前黄金关键支撑位置就是1820位置!周五行情在1809上方震荡后再次强势拉起!并且在1820位置小横盘后非农刺激下大涨!
  顺势轻飘飘,逆势乱糟糟,当前强势的上涨走势,千万不要逆势空!继续将顺势干多进行到底!在我的操作中,风险永远是大于收益,顺势永远是大于抄底摸顶,不要问我在下跌的过程中为什么做空,也不要问我在上涨的过程中为什么做多,因为我是顺势交易者。我为顺势代言!黄金连续大涨获胜,实力不需要去证明,而是需要时间去检验!
  黄金下周1820上回踩继续低多,下一目标是突破1850上摸1900!多,继续多即可!
  

  下周操作思路
  黄金1820多,止损1810,目标1840-185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