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林铭彬:5.9现货黄金趋势解读,明天开盘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网特约 林铭彬

|
  精于此道,以此为生,顺势而为,不断前行,勇攀高峰,赢家之路!做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一周能够赚取多少,关健在于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方法没有好坏之分,只要能适合自己能达到稳定赢利都是好方法,不知道不可能做到,知道也有人没有做到,只有知道做到才是金融交易走向成功之道,共勉!一个没有规划的投资无异于在大海上漂浮的一只小船,随时都有翻船的可能,投资并不会因为你是弱者而享受优先待遇,大浪淘沙,沉者为金,卷残风云,“剩”者为王,打有准备的仗我们才能存活下去。不要因一次盈利而忘乎所以,也不因一次失利而痛不欲生,投资看的是整体利益,不卑不亢,不急不躁,总会在市场上搏得属于自己的利润。
  

  下周重磅数据及事件前瞻:①周一(5月10日)周二(5月11日)关键词:欧元区景气指数、信心指数、中国CPI、API、欧佩克月度报告;②周三(5月12日)关键词:美国CPI、英国GDP、EIA;③周四(5月13日)关键词:美国PPI、初请;④周五(5月4日)关键词:美国零售、消费者信心指数。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以上建议,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林铭彬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下仅代表我个人观点。
  黄金消息面解读:周五(5月7日)万众瞩目的非农数据意外爆冷,公布上月仅增加26.6万人,远逊于预期的100万,就此美联储加息预期降温,市场买盘不断增加,现货黄金一飞冲天,并录得当周高点1842.92美元,但美债的收益率大幅触底回升,打压了金价涨势,终收于1830.62美元,周振幅75.69美元,收涨62.82美元,涨幅3.55%。本周黄金上涨原因主要受到美国疲软的非农就业数据及美联储官员普遍的鸽派立场的支撑。另外,美元指数跌至逾两个月低点,美债收益率继续小幅下滑,给了黄金更多上升的机会。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