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金科解盘:4.17黄金上涨背后到底有何阴谋?

黄金网特约 金科解盘

|
  青蛙和癞蛤蟆有什么区别?青蛙思想保守,不思进取,坐井观天,是负能量;而癞蛤蟆思想前卫,想吃天鹅肉有远大目标,是正能量。最后青蛙上了饭桌,成了一道菜叫爆炒田鸡,癞蛤蟆上了供台,改名叫聚财金蟾!交易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这里唯一能帮助你的一定是自己的格局和风控。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我用九十九天证明我的真诚,但我用最后一天捍卫了我的尊严我再稀罕你,对你好,你若不珍惜我,我也会放手的。
  本周,现货金银震荡上行,周内出现两波明显拉升,分别为周二(美国建议停用强生疫苗)和周四美盘(拜登签署对俄罗斯的制裁行政令)前后,主要受到避险买盘驱动。现货黄金冲破1780关口,较周内低位拉升50美元,现货白银也突破26关口,锁定接近3%的周涨幅。
  本周原油正朝着3月初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迈进,周三公布的EIA库存数据降幅远超预期,当天WTI原油涨超5%。WTI原油站稳在63美元关口上方,本周上涨超过7%;布伦特原油也涨超5%。
  美债方面,本周两场拍卖都显示债市需求回升,美债收益率有所下跌。周内受益于避险买盘,10年期美债收益率更是一度跌至1.5285%的低位,刷新一个多月来新低,
  美债下跌就是推动金银上涨的主要推手之一。可以看到金银原油,齐步上涨,市场也是实属一反常态。
  说真的,本周黄金行情也是很离谱,周二在跌破1730的状态,居然又拉伸回来。
  然后周四,周五两天给你狂飙五十多美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